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昆明一黑网吧电脑被家长砸 举报无人管?

2014-2-11李佳健李佳健
70405">

昨晚8点,一名小学生到住宿区三单元二楼黑网吧上网未果,悻悻离开  资渔

  “这里今天不能上网。”昨晚7点48分,紧邻昆明民航路的香樟俊园的某药材公司宿舍区3单元二楼,12岁的小牟(化名)敲开其中一间住户房门时得到这样的答复。这家住户曾是一个黑网吧,长期面向未成年人经营。就在前天晚上,因为孩子经常来此上网打游戏,市民张女士多次举报无果后,将黑网吧的一台电脑主机从二楼窗口扔了下去。

  查处

  警方搬走几台电脑

  昨晚7点45分,才走入小区大门,记者向值班人员打听黑网吧的事情,准备回家的住户吴女士说就在里面。“存在有些时间了,经常有小孩来上网。”吴女士说,有些小孩子一来就是一整天,昨天听说被警方把电脑搬走了。小区值班人员介绍,前天晚上确实有民警出入小区,从三单元2楼搬走了几台电脑。

  “我前年去里面上过网,打穿越火线游戏,一个小时6元。”在同学家串门的小李今年12岁,刚上初一。他说这个网吧至少存在2年时间,曾经被民警查过一次,收走了两台电脑。在小李的印象中,黑网吧在阳台附近安置了4台电脑,每天都有10来个孩子来这里上网打游戏

  “当时还有个大人跟着,估计是小男孩的家长,冲进去就跟网吧老板吵起来了,还从二楼扔了一台电脑主机下来。”住在小区里面的小雅说, 前天晚上6点左右,小区里突然出现几名民警,在一名小男孩的带领下,直接敲开了这家黑网吧的房门,随后就看见一名家长从二楼窗口扔了一台电脑主机下来。

  “去年年底,我打了三次举报电话,当时就没取缔。”怒砸电脑的张女士接受电视采访时说,她的孩子还在上小学,沉迷打电子游戏后,学会了撒谎,偷钱。这家黑网吧营业时间有点久了,平时大白天都窗帘紧闭,她和其他家长曾多次举报都没有结果,这让她感到非常气愤。

  现场

  黑网吧被查还有孩子来上网

  昨天晚上7点50分,记者找到这家黑网吧时,碰巧小牟刚敲开门,一名戴眼镜的小伙子站在门口说“今天不能上网。”见记者也跟着询问,这名男子再次肯定地说“不能上网。”



本文来源:李佳健 作者:李佳健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