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诺基亚Lumia901:红色很正,瘦点更美

:诺基亚Lumia901:红色很正,瘦点更美

Suman Chatterjee带来了一款诺基亚概念设计:Lumia 901。这款红色的设备颜色很正,要是再瘦点就会更漂亮了。有人说它像HTC 8S,像吗?

Suman Chatterjee并没有描述Lumia901的配置,不过从外观上还是可以看出来一些的:Carl Zeiss镜头,双LED闪光灯,像素,会不会是Lumia设备中常见的870万呢?除了摄像头以及运行的操作系统是Windows Phone无疑,似乎别的配置信息就看不出来了,大家还是发挥想象吧。

Lumia 901上下边缘比较大,这样会使设备更加结实,不过要是窄点可能会更好看些。

本文出处:Win8之家 - 《诺基亚Lumia901概念设计,像不像HTC 8S?》

本文来源:IT之家 作者:软媒 - Laure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