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大三男生沉迷网络游戏 骗90后女友50万已被批捕

:大三男生沉迷网络游戏 骗90后女友50万已被批捕

刚上大三的李某因为没钱上网玩游戏,便以各种借口向玩游戏认识的女友骗钱,在将借来的50万元挥霍一空后李某迅速人间蒸发。近日,记者从石景山检察院了解到,李某因涉嫌诈骗被批准逮捕。

李某是南京某高校大三学生,临近毕业学校安排他在广州某公司实习,实习期间李某迷上了一款网络游戏。与此同时李某通过游戏YY语音认识了同是90后的宋某,俩人迅速确定恋爱关系。

由于网络游戏需要买装备的钱越来越多,李某每月六七千的工资根本不够花。开始,李某还直言向女友宋某借钱,久而久之,李某也不好意思开口,就骗宋某说公司领导对他委以重任,需要资金周转,这样前后共借款20多次,宋某给李某的汇款总额高达50万元。直到李某收到最后一笔款项后人间蒸发,宋某才如梦初醒报警。

然而此时,骗来的50万元早已被李某挥霍一空,这些钱除了主要用在打游戏买装备外,他还用来去外地旅游。很快李某被警方在广州找到。宋某告诉警方,这50万元是家人给弟弟买房子的首付款。目前李某因涉嫌诈骗被批准逮捕。

互联网发达的今天,固然能够加快信息传输以及丰富我们的社交生活,但是由于互联网环境难以规范,也有许多人利用互联网进行咋骗等非法牟利。以上的事实也告诫我们,在面对这些的时候,一定要小心谨慎。

本文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京华时报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