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网管偷盗?南昌一网吧顾客手机无故“失踪”

68321">

  10日晚,涂先生与朋友到省城子固路君临天下网吧游戏。两人相邻而坐,涂先生就把钱包和一部苹果5手机放在朋友玩的电脑键盘边。晚上8时20分许,他发现手机失踪。

    涂先生查看网吧监控发现,晚上8时10分,两名中年男子进入网吧。晚上8时12分,其中一名相对瘦些的男子站到涂先生身后,另一名男子则站在涂先生的朋友身边。晚上8时15分,瘦男子假装网管人员,拿着一块抹布在涂先生电脑边擦拭,然后悄悄用抹布盖住手机拿走,迅速离开了网吧

    目前,涂先生已报了案,辖区警方已介入调查。民警提醒去网吧上网的市民,贵重物品一定要看好,去卫生间也要随身携带。



本文来源:周艳华 刘琴 作者:周艳华 刘琴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