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苹果发出10.23邀请函 证实发布iPad Mini

2012-10-17牛华网牛华网

【牛华网讯】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iPad Mini真的要来了!

苹果已向各大媒体发出10月23日发布会邀请函,邀请函主题是“我们将展示一款更小型的设备给你”,一款屏幕较小的iPad Mini传言终将成为现实。

选择今天发出发出会邀请函,主要是为了对抗不久前微软公布Surface平板价格并开启预订。而推出一款iPad Mini则主要是为了抵抗亚马逊Kindle Fire HD及谷歌Nexus 7。相信圣诞假日季能为iPad Mini带来不错的销量。

据悉,苹果将为iPad Mini配备7.85英寸屏幕,售价在人民币2000至3000元之间。

本文来源:牛华网 作者:牛华网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