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Salesforce宣布6.89亿美元收购社交营销公司

腾讯科技讯(童云)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云计算公司Salesforce.com(以下简称“Salesforce”)已经最终确认,该公司将以6.98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社交营销公司Buddy Media,支付方式为现金加股票,这一价格几乎与Salesforce今年第一季度的营收(6.95亿美元)完全相同。

此前有关这项交易的传闻就已出现在市场上,美国科技博客AllThingsD曾在上个月底报道称,Salesforce将以8亿多美元的价格收购Buddy Media。

Buddy Media创立于2007年,主要业务是帮助惠普、玩具生产商美泰(Mattel)、福特汽车及其他100多家公司在Facebook、Twitter、Linkedin和Google+等社交网站以及YouTube和谷歌 (微博) 等站点上维持存在。收购Buddy Media的交易符合Salesforce最近以来的一贯战略,后者正在进军社交领域。去年,Salesforce以3.26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社交媒体监控公司Radian6。Salesforce的其他软件产品包括Chatter、Rypple、Stypi和Jigsaw等。

Salesforce称,该公司将以大约4.67亿美元的现金加价值1.84亿美元的普通股来收购Buddy Media,此外还将支付价值3800万美元的Salesforce已授予期权和限制性股票。Salesforce称,预计这项交易将在2012年第四季度中完成(也就是该公司的第二财季末以前);有基于此,预计这项交易将把其2013财年的营收提高2000万美元到2500万美元左右。

在此以前,Buddy Media已经筹集了大约9000万美元的风险资本,其早期投资者包括Facebook的支持者皮特·泰尔(Peter Thiel)和Zynga创始人马克·平卡斯(Mark Pincus),以及罗恩·康维(Ron Conway)和罗杰·伦伯格(Roger Ehrenberg)等天使投资人。

Salesforce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马克·本尼奥夫(Marc Benioff)发表声明称:“Salesforce现在已经拥有社交收听和营销市场上首屈一指的从业者,也就是Radian6和Buddy Media。在未来五年中,首席营销官在科技领域中的支出将会超过首席信息官;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在‘营销云’(Marketing Cloud)领域中占据的领导地位将允许我们利用这种庞大的机会。”

在这项交易中,Buddy Media的“排他性金融顾问”是CODE Advisors,后者是一家由摩根大通提供支持的金融服务公司,是在2010年由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互动部门前首席执行官昆西·史密斯(Quincy Smith)和音乐行业资深交易人士弗莱德·戴维斯(Fred Davis)联手创立的。

本文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腾讯科技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