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AMD任命前戴尔高管拉弗斯为首席营销官

AMD任命前戴尔高管拉弗斯为首席营销官

科莱特·拉弗斯(腾讯科技配图)

腾讯科技讯(童云)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AMD今天宣布,科莱特·拉弗斯(Colette LaForce)将加盟该公司担任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向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罗瑞德(Rory Read)汇报工作。

AMD称,拉弗斯在这个新岗位上将负责领导AMD的全球整合营销业务,包括营销策略、品牌、内部和外部通信、企业后动、赞助和娱乐营销等。

罗瑞德表示:“拉弗斯能带来强有力的技术营销和品牌构筑经验,这种新的远景和结果驱动的方法将会增强AMD的全球营销组织。她深厚的专业知识将会加快AMD品牌的复兴,放大我们在市场上的声音,同时有助于让公司为长期增长作好准备。”

拉弗斯将于本月从戴尔转投AMD,她目前担任戴尔服务业务部门的全球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作为戴尔服务部门的首席营销官,拉弗斯负责领导整合营销、需求拓展、公司活动、内部和外部通信、销售实现和联合伙伴等事务。在戴尔供职时,拉弗斯还曾在企业营销、全球通信、产品营销和业务部门营销集团中历任多个高级管理岗位。此外,拉弗斯还负责领导戴尔的企业思想领导和高管通信计划。

在加入戴尔以前,拉弗斯曾在多家科技和风险投资公司中担任营销和通信领导工作近10年,其中包括Rackable Systems(现SGI)和埃森哲(Accenture)等。

拉弗斯拥有美国圣母大学(University of Notre Dame)的文学士学位,以优异成绩毕业。她将在5月14日加盟AMD,办公地点在德克萨斯州的奥斯丁。

本文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腾讯科技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