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疑似下一代iPad现身CES展会 外形变化不大

疑似下一代iPad现身CES展会 外形变化不大

疑似下一代iPad现身CES展会 外形变化不大

从平板背面看,与iPad 2几乎相同

从平板背面看,与iPad 2几乎相同

这几天国外主要的科技新闻,多半都围绕在美国的消费电子展(CES)上,而从好几年前就宣布不再参加的苹果,大概是所有与会者心中最大的遗憾。不过,苹果虽未正式参展,却不代表没有“新产品”会出现在CES上─只是,你却可能完全没意识到这件事。

iLounge总编辑Jeremy Horwitz提到,在今年的CES上,他见到了“可能”是几个月后会出现在众人面前的iPad 3。虽然没有照片证明,不过他解释说,除了因为之前友站披露新iPhone原型事件,导致苹果诉诸法律的考量,最重要的原因是,就算拍了照片,可能也看不出新iPad与前代的差异─就像iPhone 4S之于iPhone 4。

Horwitz表示,疑似苹果最新产品的平板,背部的按钮、输出输入的位置与外观,与目前的iPad 2皆相同,厚度稍微增加了1mm左右,不过如果没比较的话,肉眼根本不会发现,唯一明显的变化只在相机上,推测应更换了类似iPhone 4S的新镜头。正面的屏幕看起来更是毫无差别,但仅限于画面关闭的时候,正如许多传言所指出,新iPad也更换了“视网膜显示”(Retina display)等级的屏幕,而这大概也会是这款苹果新作最大的卖点。

巧的是,iLounge去年的CES也曾“目睹”当时还是新鲜货的iPad 2,而真正发表的产品,虽与iLounge的原型机在小地方上有所出入,但任何人都会同意两者就是同一款装置,而Horwitz看到的这款iPad 3已经有点“旧旧的”,显然是测试过一阵子的机器,所以他认为,最后苹果推出的产品,可能也会与他接触到的有所差别,但应该也会跟iPad 2一样,只是大同小异。当然,若消息属实,最开心的当属开发苹果周边的厂商,因为不用再花成本设计新“外挂”。另外,鉴于苹果为产品取名的逻辑,也许这台iPad 3,可能应该叫做iPad 2S,或者iPad 2 HD之类才对。

本文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腾讯科技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