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暴风影音推神秘“左眼键”博眼球

2011-10-19华军资讯佚名

最近,网上讨论的沸沸扬扬的“点一下,左眼会爆炸”引起了记者关注。事起暴风影音通过微博和视频广告等推了一个所谓神秘“左眼键”,请来薛蛮子、周鸿祎、蔡文胜等在他们的微博上晒各自的独眼照博眼球,冯鑫更亲自给大佬们取“海盗名号”并给予排名。但这个“左眼键”是什么意思,将会给行业带来什么影响还尚未可知。

据观察,众多业内重量级大佬助力产品营销的案例互联网史上也属鲜见。与此同时 ,暴风在其官方微博推出 “左眼一下,得纯金眼罩” 的活动短短两天时间已经有近三万粉丝参与也算博眼球成功。噱头够大,欲以独眼形象营造神秘效果的暴风影音此次到底要推出什么产品?记者就此采访了暴风CEO冯鑫,遗憾的是冯鑫并虽未对本报透露左眼键的任何具体含义,但也坦言这是暴风公司酝酿了许久的重要发布事件,这样的答案更加强化了“左眼键”的神秘感。

近来,越来越多的企业通过各种营销方式进行品牌营销和产品推广,疲劳轰炸粉丝团,达成品牌推广的目的。暴风影音此次营销活动采用“前期行业老总共同推广,后期线上活动广邀网友参与”的方式倒是显得独树一帜,颇有意味。甚至有大量用户已经开始在讨论、猜测“左眼键”到底是暴风将要推出的什么功能。自2008年推出在线视频之后,沉默了许久的播放器暴风影音这次也是卯足了劲往前推进。据分析人士称,暴风影音是老牌的播放器老大,但在线视频行业曾错过最佳发展时机,至今还没有赢得应有地位,这次的“左眼键”似乎应该在在线视频上下力气,这是大势所趋。

但营销手段终归只是手段,暴风营造的神秘氛围是否能在答案揭晓的时刻真正捕获用户好感,还有待答案揭晓。

本文来源:华军资讯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