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周鸿祎也变身海盗 众大腕独眼扮相惹争议

2011-10-17华军资讯佚名

10月14日,奇虎360董事长周鸿祎将一张自己的左眼海盗照发在了微博上,这是继4399游戏CEO蔡文胜、天使投资第一人薛蛮子等人后的又一重量级人物发布左眼海盗照,“左眼海盗团”队伍日渐丰盈,有粉丝网友更调侃周总此海盗照是“露出了真实身份和本来面目”。

据悉,自10月11日起,陆续已有7位行业重量级人物在微博中发布自己的左眼海盗照,中国天使投资第一人薛蛮子率先在新浪微博发出自己的独眼罩照片后,短短半个小时得到200余人转发,300余人热议。薛老称自己是被暴风影音“胁迫”,独眼海盗照霸气十足,他在微博中写道:“支持一把,10月26日暴风影音5发出神秘左眼键”。其他各位加盟了暴风影音的“左眼海盗团”企业老总也各有发言——儒雅版蔡文胜诚邀粉丝:“欢迎加入海盗船迎接暴风5”;蓝港在线CEO王峰发问:“又在搞啥秘密武器”;麒麟游戏COO邢山虎立志:“做一个海盗,抢劫全世界”;乐淘网CEO毕胜感叹:“最近兄弟们相互出台的方式为经济危机带来一丝温暖”;麒麟游戏CEO尚进点评:“左眼是亮点”。

插图1:“左眼海盗团”照片集

众多企业老总此次的“左眼海盗照”更是个人形象上的重大突破,一改往日作风,颠覆了在粉丝团心中的一贯形象作风,展现了性情中的另一面并引发众多粉丝的热议。

插图2:网友纷纷评论

本文来源:华军资讯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