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腾讯微博低调推出微群集市及文图功能

2011-7-28不详佚名

5月20日晚间低调发布以来,腾讯微群的使用越来越普及,但是怎样才能发现自己感兴趣的微群,与一班志同道合的人分享各种精华内容呢?现在不用愁啦,去微群集市看看有没有合适的微群吧!

如下图所示,在微群类目下新增“去微群集市逛逛”按钮,点击即可进入微群集市。

在微群集市里,罗列了五花八门的购物、追星族、车行天下等几十个类别的微群供你选择,你还可以通过页面右侧的热门分类或可能感兴趣的微群栏目迅速发现目标,绝对不枉此行。

 

除了微群集市之外,近日腾讯微博也内测上线了一个新功能——文图功能,可以把一篇长长的文字(2000字以内)转换成图片的形式加入微博里,支持话题、帐号、URL自动提取。

把鼠标放在微博编辑工具照片按钮时,即显示“文图”按钮,点击进入文字转图片的编辑框后,把想要转换的文字输进去后确定即可。

看看文字转成图片后的效果,是不是很神奇呢?如果一条微博有说不完的话,不妨试试转成图片吧。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