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iOS应用销售速度9倍于麦当劳汉堡

2011-7-27华军资讯佚名

华军资讯7月27日报道,苹果官方的App Store在经过数年经营之后悄然迎来了150亿的里程碑式下载次数。目前,iOS的用户数量维持在2亿名左右。而它的强劲对手谷歌Android六月的下载次数是450万次。

科技网站Zdnet专栏作家埃里克·兰列举了一副对比图,通过Android和iOS在线应用商店的发展速度与麦当劳汉堡进行对比。

麦当劳汉堡历经前后46年得时间才取得iOS应用今天的销售业绩,iOS应用的销售速度(5年半)是麦当劳汉堡的近九倍。值得一提的是,苹果应用的记录将被日益壮大的Android打破,因为Android的增长速度要比苹果更快。

移动应用伴随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日益兴隆,2010年-11年移动应用市场从21亿美元增加到38亿。以Android和iOS为代表的产品正试图以其最佳的姿态迎接用户的检验,未来谁能成为该领域的霸主,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来源:华军资讯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