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Chromebooks:Acer与三星配置抢先看

2011-5-14华军资讯整理佚名

在Google I/O峰会上,谷歌已宣布,6月15号将出售Chromebooks上网本。宏碁和三星将作为领头羊,首先推出运行Chrome OS操作系统的Chromebook。

Chromebook电脑与传统的笔记本截然不同,它依赖于云服务进行文件和媒体的大量存储,而并非依赖本地存储。并且Chromebook启动时间非常快,承诺10秒快速启动时间、自动更新和云连接。

在Google I/O大会上,Samsung也公布了其预定6月上市的Chromebook部分规格;该Series 5产品搭载英特尔Core2 Duo N570 1.66GHz处理器,配备12.1寸显示器、2个USB插槽、高解析度网路摄影机,支援可插拔快闪记忆卡、全尺寸键盘,以及续航力8.5小时的电池。具有Wi-Fi功能的机型订价为429美元,3G版本机型则订价199美元。   

Acer也将推出一款尺寸较小的Chromebook产品,电池寿命8小时、11.6寸屏幕,订价349美元起(Wi-Fi版本)。以上两个品牌的产品都预定在6月份于美国与欧洲市场开卖,更详细的产品规格应会在接近上市时间才公布。

Chromebook支持Gmail与Google Docs,实现了可离线使用的功能。包括热门游戏Angry Birds以及许多新服务。藉由完全成熟的作业系统、BIOS、防毒软体已及所需的各种定期更新,Chromebook的目标是消除所有终端系统管理问题;

Samsung的Acer的Chromebook具体配置如下:

本文来源:华军资讯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