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英国麦当劳将支持NFC支付

2011-1-22不详佚名

继美国星巴克之后,英国麦当劳宣布将在其1200个门店开始启动NFC致富技术,购买快餐的顾客只要将手机放在案台上就可以轻松把饭钱付掉而无需四下里摸零钱。
这间汉堡供应商的NFC基础设施将由IBM提供,同时还接受VISA和MasterCard的感应卡。目前麦当劳正在部署NFC系统与终端机的兼容性和现有支付系统的兼容性,预计正式启动还需要时间。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