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瑞星Ghost”或将两个月内发布

2011-1-13华军资讯佚名

昨日,瑞星在新浪微薄上爆出一则消息,声称将推出一款类似Ghost功能的恢复备份软件工具,对此,华军资讯第一时间连线瑞星相关人士了解“瑞星Ghost”相关情况。他表示,“瑞星Ghost”是属于安全防护的一部分,并不是一款没有意义的小软件,同时还透露,“瑞星Ghost”只是一个便于理解的代名词,可能在近期发布,不过正式发布时并不会这么命名。

瑞星微博

“瑞星类Ghost软件早在4、5年前就已经准备好了,这只是产品路线图规划里的一部分,而且技术条件以及市场条件都比较成功,那时候就有考虑做这个东西,只是当时的环境不像现在这么恶劣,现在拿出来也比较偶然,比较巧合而已。” 瑞星相关人士还表示,该产品完全是国内自主研发的第一款类Ghost软件。

瑞星相关人士还强调 “瑞星类Ghost工具并不是一个小软件”,因为Ghost是直接面向最底层操作,它接触的是磁盘的层面,从技术角度上来说,如果说磁盘出问题的话,系统根本就不能运行,瑞星相关人士还表示,现在做Ghost应用,需要更强的技术能力。“瑞星Ghost”不像现在那种什么精灵,在诺顿Ghost的核心上套个壳,而是自己重写的核心,性能、执行效率和稳定性,比原现有的同类产品好多了。

据调查,目前市场上的Ghost工具,大多都属于对某个盘进行Ghost处理,在问及瑞星类Ghost软件能否对具体某个文件目录进行Ghost时,瑞星相关人士表示说,既然能在微博上称“功能很强大”,应该是一般Ghost有的功能,瑞星类Ghost也应该具有,而且还是磁盘级操作的,不是简单文件操作,至于微博上的公开的两张图片只是PNG格式,是美工画出来的,并不是最终产品样子。

效果图1

效果图2

最后他透露“瑞星产品肯定不会叫“瑞星ghost”,之所以暂定名叫“瑞星Ghost”是为了让大家了解“瑞星Ghost”的功能跟Ghost差不多,也能做到恢复和备份。瑞星相关人士还分析称,Ghost应该是某公司注册商标,如果叫瑞星Ghost可能会引起侵权等问题。瑞星相关人士表示,“瑞星Ghost”将会在近期发布,可能在今年的3月至4月。

本文来源:华军资讯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