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嘟嘟牛网吧计费管理系统简介

2010-11-1本站原创嘟嘟牛
 嘟嘟牛网吧计费管理系统是希之光凭借多年行业经验以及雄厚的技术实力推出的网吧计费管理系统,由具备高度安全性能的“嘟嘟牛网吧计费系统”以及拥有强大管理功能的“嘟嘟牛网吧经营管理系统“组成。而“嘟嘟生活圈”作为该系统的网吧增值平台,用良好的用户体验及便捷的服务帮助网吧增加上座率和用户数,增加上网收入,分享增值收益。

嘟嘟牛网吧计费系统

  嘟嘟牛网吧计费系统采用业内唯一的中心式架构管理,以无可比拟的安全性屹足于网吧行业;数据集中存储,并且本地备份数据备份,中心记录重要操作和各种日志,任意操作均有迹可寻,杜绝篡改数据;管理帐号的中心权限授权分级管理,保护网吧经营信息准确、私密和完备;强大的计费功能为网吧提供应有尽有的促销策略及计费方式;一卡通行、漫游结算、远程统一管理等功能特别适用于连锁网吧,省事省心。

(一) 中心机制保证数据安全

  计费系统是网吧的核心及命脉,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各种破解软件令所有网吧经营者头痛不已,但嘟嘟牛仍以计费安全护航者的姿态屹立于网吧行业,因为“嘟嘟牛”采用的是中心管理的模式以及金融行业交易系统的安全体系。

  嘟嘟牛网吧管理中心采用金融级安全数据中心,类似银行业ATM系统的通讯机制来保障数据的安全,任何人都难以修改其中的信息和数据,这样一来就杜绝了试图通过篡改、仿制虚假信息进行作弊的行为!

  数据库放在本地的计费系统不可避免会遇到数据因病毒、人为过失、硬件损坏带来的崩溃、丢失等,数据备份及恢复给网吧带来很大困扰,而嘟嘟牛计费系统数据备份在即时性、恢复的难易程度、准确性等方面一直处于业界领先地位,嘟嘟牛中心采用本地热备、异地灾备等多种备份方式,可以轻松完成数据修复及灾难恢复工作。中心服务器存放于国内主干网AAA级IDC机房中,并配置网络冗余线路,稳定可靠性毋庸置疑。

 

嘟嘟牛计费

其它计费

数据安全

经营数据中心存储

无法删除修改

安全性高

经营数据本地存储

可以删除修改

安全性差

容灾能力

中心存储的数据采用本地热备、异地灾备、网络线路冗余等安全机制,容灾能力强

数据本地保存,数据容易丢失和损坏,且不易快速恢复,容灾能力差

(二)功能强大 全方位满足网吧需求

  应有尽有的促销策略,到无所不有的计费方式

  支持分区域、分时段、分用户级别进行扣率设置

  支持指定时间促销扣率预设

  用户可自助选择包时、包夜等网吧预设套餐

  用户自由上机、下机、换机,无需经过收银台

  闲时包月功能,提高网吧闲时上座率,提前回笼资金

  支持用户挂机功能

  用户消费排名、终端排名,让老板轻松应对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嘟嘟牛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