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IBM为iPhone发布Lotus Notes手机软件

2010-1-20cnbeta佚名
     在近日举办的 Lotusphere 2010会展仪式上,IBM公司正式推出了其Lotus Notes Traveler Companion软件,这款软件是专门为苹果iPhone手机设计的Lotus Notes系列软件的手机版,也是首款IBM公司面向苹果App Store推出的手机应用软件。

  IBM在软件发布声明中称:“如果你需要一款手机软件来阅读采用Domino加密技术的电子邮件,那么Lotus Notes Traveler Companion正好可以满足您的需求,安装了这款软件后,邮件列表中的加密邮件会直接生成可由这款软件打开的链接,输入 Lotus Notes Traveler的用户密码后便可以查看加密信件的内容,而且退出程序以后邮件还会保持在加密的状态。”

  除了iPhone版本之外,IBM还会面向基于谷歌Android系统的手机推出另外一个版本的Lotus Notes Traveler Companion软件,IBM的产品经理 Ed Brill表示,谷歌Nexus One手机将是首款可配用这款程序的手机机型。

  另外,IBM还表示自己正积极拓展与另外一家智能手机厂商RIM公司的合作范围。目前RIM的黑莓手机已经具备了读取IBM Lotus Domino服务器信件的能力,而且最近黑莓手机中还加入了对IBM商务短信服务Lotus Sametime的支持功能。

  而这次会展上,IBM则宣布他们会与RIM合作在黑莓手机上推出 BlackBerry Lotus Quickr client软件(内容共享用软件)和新款 IBM Lotus Connections Blackberry client软件。另外RIM公司内部也将开始使用Lotus Connections商务社交软件包。

  IBM Lotus项目新任总经理Alistair Rennie表示,手机应用程序在商用软件市场将占有一席之地“手机不再只是一项附属品,它已经变成人们工作时使用的重要工具之一。”

本文来源:cnbeta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