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传VeryCD正在申请三证 春节前拿到牌照

2009-12-22Donews周然
     12月22日消息,有消息人士透露,VeryCD正在向相关部门同时申请“网络视听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和“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其中最重要的视听牌照将于春节前拿到。

  经在上海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网站查询,VeryCD运营方,上海隐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申请《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的受理时间为12月9日,“设立经营性互联网文化单位”的受理时间为12月2日,申请《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的受理时间为11月19日。

  有业内人士表示,视频行业中土豆网、优酷网等都属于“三证齐全”的网站,这一情况和此前的国内网游行业遇到的资质问题颇为相似。

  据了解,在中国内地运营一款网络游戏通常需要同时具备“三证”:新闻出版总署颁发的电子出版物的书号和批准文号、文化部颁发的《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号和信息产业部颁发的《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号。

  对于此前曾有传闻称,VeryCD已经触犯广电总局《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管理规定 》将被关停一事,该消息人士透露,由于VeryCD多方面与政府部门沟通,积极配合删除相关低俗色情内容,并主动申请相关行政许可,已被管理部门解除“重点监管”,因此明年年初拿到牌照基本无障碍。

verycd其他申请.jpg
 
verycd申请牌照.jpg

本文来源:Donews 作者:周然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