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百度翻译上线 首次提供千字免费翻译服务

2008-7-11赛迪网佚名
【赛迪网讯】7月10日消息,近日百度正式推出了免费的翻译服务(dict.baidu.com)。据悉,百度翻译服务目前提供了中英、英中互译和单词查询功能,最多支持1000个汉字的长篇翻译服务,这是中文领域第一家提供免费千字翻译的服务。

百度翻译服务是之前“百度词典翻译服务”的升级,目前免费提供了中英、英中的全文互译服务,同时支持单词、短语查询。记者试用后发现,其查询结果十分详尽,包括单词读音、标注、解释、示例等。此外,对于中英文的全文互译最多支持1000个汉字,这是中文领域第一次提供的千字长篇翻译服务。据了解,目前国内免费翻译服务大都最多支持150个汉字。

百度相关负责人表示,之所以推出这一服务,是为了满足中文用户的需求,让国内网民更顺畅地获取信息。作为全球最大、覆盖90%以上中文人群的搜索引擎,百度每天接受数亿次查询服务,其中大量关键词是国人并不熟悉的英文。此外,通过对用户的调研发现,国人对于中英文互译有较大需求。

据了解,百度翻译服务的前身百度词典早在2004年就正式上线,这一服务是百度与译典通Dr.eye合作推出的。时隔四年,百度再度与翻译领域领先的服务商合作,为广大网民带来最优质的翻译服务。百度相关负责人透露,随着与各方合作的进一步加强,未来百度翻译服务还将支持更多的语种,并提供最优化、最准确的翻译结果。

(责任编辑:燕山)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赛迪网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