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ESCC中国数字竞技娱乐大赛四川区总决赛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12-8我来说两句
72549">

2015年12月6日,由文化部文化市场司指导、中国动漫集团主办、戏谷电竞运营的“2015年度ESCC中国数字娱乐竞技大赛”四川省总决赛在成都市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开赛。

ESCC中国数字娱乐竞技大赛是中国动漫集团今年着力打造的重点项目,赛事以“LOL(英雄联盟)”为竞技比赛项目,总奖金高达300万人民币,全国10个省同时开赛。

四川省赛区共计指定遍布全川的100家电竞馆、网吧作为报名初选比赛点,经过8月至11月的代表队选拔赛、小组分区对抗赛、城市总决赛,共决出四川赛区20强代表队,将在本次四川赛区总决赛上通过线下现场对战方式,选拔出四川赛区10强代表队参加“ESCC中国数字娱乐竞技大赛”中国总决赛。

本次“ESCC中国数字娱乐竞技大赛”四川赛区总决赛作为2015年成都网络动漫游戏展交会的重头戏,旨在通过赛事逐步将成都市打造为西南重要的数字娱乐竞技城市,以推动数字娱乐竞技产业结构调整和升级、打造文化产业新业态。同时带动实体终端电竞馆、网吧增加公众体验内容和服务项目,建设门店竞争力,实现川内实体网络服务经营场所的转型升级。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0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