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江西280家网吧纳入转型升级试点

[作者:陈艳伟 来源:中国江西网-江西手机报 时间:2015-4-17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曹友文、江南都市报记者陈艳伟报道:4月16日,记者从省文化厅获悉,我省280家网吧将被列入长效机制试点,共同探索网吧转型升级之路。

  记者了解到,截至2014年底,江西共有18家上网服务场所实现转型升级。据省文化厅有关人士介绍,今年,我省文化管理部门将从全省11个设区市各选择24家,共青城、南城、瑞金、安福、鄱阳、丰城等6个省直管县各选择2-3家重点转型升级上网服务场所,共280家网吧列入长效机制试点。力争用3年左右的时间,实现全省所有网吧的转型升级。

  省文化厅有关人士说,我省将调整网吧准入程序,实行先照后证管理;取消对连锁企业设立的认定,连锁规模、连锁方式由上网服务场所自主决定,减少政府部门对企业经营事项的干预。此外,鼓励上网服务场所多元化和连锁经营。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中国江西网-江西手机报 作者:陈艳伟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