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吧展示 >> 正文

上网要排队的网吧 润衡爱心网盟赤岗店

  “润衡爱心网盟”是广州市级连锁网吧,目前,已经完成了20多间门店建设,安排了近百名残疾人在网吧就业,为70多名就读华南师范大学网络教育学院的专、本科残疾学生提供计算机和上网学习条件。这一独特模式,受到了中国残联的高度关注,正在成为各地残联学习的模式。除此之外,“润衡爱心网盟”网吧出色的管理与效益所展现出来的良好社会形象受到社会的关注与尊重。

  2007年1月初,记者有幸来到了位于广州市珠海区的润衡爱心网盟赤岗店网吧。赤岗店有两个非常大的特点:1.吸纳残疾人就业 2.生意非常火爆,上网需要排队等候。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没有夸张的门头,网吧与身后的居民楼已经融为一体,“爱心” 在每个人的心里绽放。

网吧在二楼,上了楼梯就可以看到爱心网盟统一的LOGO。

爱心网盟赤岗店何伟雄经理拥有一身的才艺,书法是他最大的爱好之一。

爱心网盟祝全国的网吧朋友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何伟雄说:“健康的身体比什么都重要!”

  何伟雄经理说,爱心网盟给了他很好的机会,从一个普通的残疾人到网吧经理,他学会了很多。但现在的知识还远远不够,还要继续学习!从他的身上我们看到了爱心网盟积极向上的活力。这种活力激励着更多的网吧人奋勇向前!

拜关公是南方沿海地区的风俗,几乎家家户户都要设一个神坛,以保家人平安、财源广进!

  她叫高小敏,英文名“sammi”。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她以为记者是来应聘的所以非常活泼。当记者表明身份之后要拍一张前台的照片的时候,她特别内敛。最后拍这张照片的时候,小敏还是有点紧张。

  什么叫生意红火?看这里吧!他们都是来上网的,但是机位都满了。

爱心网盟为等候上网的朋友安排了一个专门的区域看电影。

如此火爆的生意和周到的服务不得不令人佩服。

看见了吗?这边还有等候上网的人。

这边也有等候的人。

游戏对战区,看见大家聚精会神的样子,我都想去玩一玩。

工作人员穿着橘红色的衣服,十分醒目,有什么问题直接找他(她),非常方便。

大家都戴着耳机,整个网吧并不显得吵闹。

这种长排对战的感觉非常好。

包间区的沙发和桌子都采用红色,令人激情澎湃。

墙上的游戏画面截图营造了良好的游戏环境。

有没有看到背后的圆柱形铁竿,除了起隔断效果以外更重要的是可以保持室内良好的通风效果。

这是网吧的服务台,提供快速食品,为顾客提供方便。

网吧里还有自动咖啡机,投进硬币选择好口味就可以喝到美味的咖啡了。

这位漂亮的girl听说在拍照,也来show一下。

工作人员正在认真的给顾客处理问题。

这面墙十分有意思,我们具体来看下面这张图片。

墙体是用塑料的输水管道做成的,通风效果好、成本不高还很时尚。

听说还要购买一批电脑,这是准备放电脑的长桌。

  爱心网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里的工作人员表现出来了特别高的热情,从他们的脸上看不到一丝工作的辛劳。或许每个在这里工作和上网的人都被爱心网盟的企业文化所感染,每个人都有一颗跳动的“爱心”。没有社会的偏见,大家互相理解,找到自己的定位,努力为自己的目标而奋斗,我想这就是爱心网盟生意如此火爆的原因吧

本文来源:中国网吧在线 作者:张凯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