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吧展示 >> 正文

配置超高 灯饰绝美 这样的网吧你拒绝?

2007/1/20中关村在线杨睿

  在海淀区中关村附近有不少的网吧,但是笔者今天推荐给大家的是可算得上是“黄金型”的网吧,它就是北京“欢欢网吧”。为什么说它是“黄金型网吧”呢?一个是由于它所处的地理位置,另一个是由于它的硬件环境(特别说明,欢欢网吧的详细“稍后”才能奉献给大家)。

  欢欢网吧地处中关村中关村黄金地带,东边是海龙和硅谷电脑城,南侧是西屋国际大厦,西侧是大地科技大厦,北侧则是北京鼎鼎有名的海淀图书城。


配置超高 灯饰绝美 这样的网吧你拒绝?

大地科技大厦

  网吧就在科技大厦门前大路的南侧,紧挨在麦当劳的东侧。

配置超高 灯饰绝美 这样的网吧你拒绝?
与麦当劳挨在一起

配置超高 灯饰绝美 这样的网吧你拒绝?
网吧门口的招牌

  起初,感觉欢欢网吧的门面好像不是很大,当对里面的上网环境就产生了疑问。但是当我走进去之后才发现,原来“网吧也不可貌相”。文章开头我们说了,这家网吧的硬件环境十分出色,这里所说的硬件环境就包括网吧的机器配置:

配置超高 灯饰绝美 这样的网吧你拒绝?
网吧机器配置单

  这样的配置虽不是“最豪华”,也可以说是“超豪华”了吧?特别是与周边几个网吧相比,这样的配置已经很具有竞争力了。

本文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杨睿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