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政策 >> 正文

四川广安枣山园区公安局对网吧进行安全检查

 四川新闻网广安6月23日讯(郑爱龙)为进一步加强网吧规范管理,打击网上违法犯罪活动,近日,广安市枣山园区公安局组织民警对辖区网吧进行了安全检查。

  本次检查,民警重点检查网吧是否严格按照《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规定的日营业时限,消防安全通道及出口是否畅通,消防器材是否配备到位,网吧工作人员是否会使用消防器材,是否核对上网人员身份,网吧安全管理系统是否按时更新,网吧场所环境是否安全,是否存在未成年上网等各项情况。

  同时,检查人员还为网吧工作人员和上网群众送去消防安全和安全上网等方面的宣传资料,提醒各网吧负责人要落实好值班制度,严格安全管理,保障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畅通。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3处问题,检查人员当场责令网吧负责人进行了整改。通过检查,进一步规范了网吧经营秩序,督促了网吧进一步落实了各项规章制度和安全技术措施,为群众提供了一个安全的上网环境。

本文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四川新闻网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