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广安微妙时光网咖,微妙的小时光

2017-2-215636联盟佚名

  广安微妙时光网咖是一家特色的四川网咖,重视每一个细节的高端品质,率先引进了对战舞台,网吧宝贝等新鲜的元素融入网络会所中,让网咖的休闲娱乐更精彩。
  

  水吧区,简单低调,但该有的功能一样不少,小吃饮品一应俱全。
  

  上网区,第一眼大家几乎都是被这些炫酷的网咖墙绘吸引的,第二眼才开始看配置设施。
  

  个性蜂巢区,简约时尚,宽屏的电脑快要占满整张桌子了,这样玩起游戏来应该会更爽吧。
  

  另一边,似乎画风一转,改用了原木设计风,不过不变的依旧是高端专业的配置。
  

  广安微妙时光网咖地址:广安市广安区城南中天国际2栋5楼(太平洋电影院对面)

本文来源:5636联盟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