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政策 >> 正文

单机面积不少于2平米 漯河单体网吧全面放开

2013-12-12河南省人民政府网站佚名

  近日从漯河市文化新闻出版局获悉,单体网吧经营登记工作全面放开,愿意经营单体网吧者可向文化主管部门申请登记。

  根据公安部、工商管理总局、文化部、工信部《关于开展无照经营网吧整治工作的通知》,已停办多年的单体网吧审批工作现全面开禁。

  按照省文化厅安排,我省第一阶段审批工作截至2014年2月底;凡符合相关条件的场所(距离中小学200米以外,漯河市区场所计算机不少于60台、县城区不少于50台、乡镇不少于20台,单机面积不少于2平方米,场所法人或主要负责人5年内未因擅自设立网吧被取缔或因经营网吧违规被吊销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均可向辖区文化行政主管部门递交申请。



本文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网站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