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政策 >> 正文

青岛公示服务业标准:网吧不得小于250平米

2013-9-16青岛新闻网于顺

  为提升全市服务业发展质量,由山东省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局、旅游局、质监局和交通运输委等单位编制完成的部分服务业标准规范编制(修订)后,面向社会予以公示。

  互联网上网服务: 网吧单机所占面积不小于两平方米
  
  《青岛市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经营服务规范》规定,经营场所门店标志应醒目,店名要与《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许可名称一致,连锁网吧门店标志要按照要求统一装饰,外部环境整洁,场所内禁止吸烟,室内要悬挂禁烟标志。

  对网吧经营面积和电脑终端设置间隙,《规范》要求单机所占面积不小于两平方米,市区内最低标准60台电脑,所占面积不小于120平方米,县市内最低标准40台电脑,所占面积不小于80平方米。
  
  新加盟连锁网吧(移址或新办)市区内最低标准100台电脑,所占面积不小于250平方米,县市内 (移址或新办)最低标准60台电脑,所占面积不小于150平方米。
  
  此外,网吧内设置专用食品销售货架的,应保证流通食品、饮料卫生、健康、安全,具备与经营场所相适应的制冷和供暖设施,温度适宜;场所卫生间男女分设,标志明显,有专人管理;电脑屏幕、键盘、鼠标、按键等要定时消毒清理,或增加隔离膜等防辐射、防病菌防护措施。



本文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顺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