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政策 >> 正文

山东淄博将开展为期一年的集中整治网吧行动

2013-9-22淄博新闻网佚名
  日前,山东省淄博市文化市场执法局、市公安局、市工商局、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市教育局联合组织召开全市网吧市场集中整治工作会议。通报今年以来网吧市场监管执法情况,安排部署为期一年的网吧市场集中整治行动。

    据悉,五部门将在为期一年的集中整治中,以打击网吧接纳未成年人为工作重点,依法严厉查处网吧违法经营行为。与此同时,在中小学校广泛开展“禁入网吧”教育活动。通过这一系列措施,标本兼治,综合治理,坚决查处打击一批网吧接纳未成年人违法行为,取缔一批扰乱市场秩序、违法行为严重的网吧,打掉一批“黑网吧”,关停一批违法、违规较为严重的网吧,树立一批守法经营、管理规范的网吧,使其成为淄博市网吧健康发展的典型和样板,努力构建网吧市场监管长效机制。(楚春霞 陈秀云)

本文来源:淄博新闻网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