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装修 >> 正文

网吧装修参考之网吧桌椅图

作者:网上收集 更新时间:2013-9-23 来源:网吧装修 时间:2013-9-23我来说两句

在天下网吧,网吧装修栏目中我们上一篇讲到了【网 吧 装 修 效果图之1000平米效果】,今天我们一起来看下:网吧装修参考之网吧桌椅图(图片可用鼠标滚轮放大):




网吧的档次的高低,主要不在于电脑,而在于能给顾客提供什么样的服务以及网吧的装修环境,吸引顾客的主要参数是网络的速度。目前的网速过慢,多数情况下不是电脑配置的太低,而是网络本身太慢。这个问题会随着中国的网络出口的加大而得到缓解,到2000年底,中国接入互联网的宽带已达到1.5G,网速已提高了好几倍。

好了,关于【网吧装修参考之网吧桌椅图】就讲到这,欢迎浏览天下网吧-网吧图片频道查看更多网吧装修相关图片http://pic.txwb.com


搜索引擎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