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卡「腰斩式」跌价,「最惨的时候,每天都降 100 元!」网吧老板:呵呵

「最惨的时候,每天都降 100 元!」这句话是新浪科技走访的北京中关村科贸电子中心电子电脑零配件终端代理商店家说出来的。可谓是目前显卡商家的一种真实写照吧。

天下网吧了解到,近期央视也报道了显卡价格大落的相关采访:

央视报道显卡价格全面暴跌

在这篇报道中,记者以暗访的非正常方式拍摄到了深圳华强北的显卡厂商的心理:部分店家表示卖一个要亏三四千!

无独有偶,新浪科技在北京中关村这边的采访也表明在北京显卡店家的日子也不好过。「最惨的时候,每天都降 100 元!」,如果囤货100块,每天光显卡的损失就是1万元。

这惨吗?网吧老板表示:呵呵!

正如某网吧老板说的那样:现在的显卡掉得有多惨就代表着当初显卡涨得有多疯狂!

来看一组数据:RTX 3080 发行价8999元,高峰期价格 2万+

这还不算是最疯狂的「溢价」模式。

想当初,网吧老板为了生计,想升级一下网吧的设备,一看这价格,你说是升还是不升呢?大量商家囤货,爆炒显卡价格的时候,那些想升级设备但是预算不足的网吧老板也只能呵呵!苦笑的呵呵。

而现在,跌破发行价了,网吧老板还是只能呵呵。

今天的网吧老板,因为疫情和多重因素已经没有当初那种升级设备的欲望和动力了。于是只能呵呵吧——还是苦笑的呵呵!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