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将发布RX 6400显卡,1300元不到,对标GTX 1650,网吧显卡又多一个选择

天下网吧注意到新加坡NVX System Integrators在其网站上公布了MSI Radeon RX 6400 AERO ITX,以349新元(约合 1628.783 元人民币)的价格出售。

从图上可以看到,微星这款 MSI Radeon RX 6400 AERO ITX显卡是单风扇的显卡。售价也不高。外网预测开售价会低于$200刀。所以猜测是阉割版的Navi 24 GPU 机型。

但是这款显卡的价格优势比较明显,参数也还算美丽:4GB 64bit GDDR6 显存,TDP 为 53W。

淘宝上可以咨询到:这款显卡采用了一个 HDMI 和一个 DP 接口,GPU 频率可达 2.3GHz,鲁大师跑分 182212 分,类似于 RX 580 4GB,接近 GTX 1650

所以,不到1300的价格可以买一款全新的GTX 1650级别的显卡,对于喜欢AMD平台和A卡的用户来讲也是非常有吸引里的!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