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配机展示 >> 正文

海口:女子网吧上网转身捡7块钱 4900元手机被盗

[作者:直播海南 来源:直播海南 时间:2012-11-22我来说两句
【导读】关于在网吧上网,手机、钱包等等被盗的事情,我们节目已经报道过很多次了。可即便是这样,还是有些粗心大意的朋友,着了小偷的道。

  18号那天下午三点多,来自江西的何小姐在大同路的中神通网吧一边上网看电影一边等朋友。就在何小姐看得起劲时,肩膀突然被人拍了一下。

  等何小姐拣起地上7块钱之后,再回过头来,才发现自己一部价值4900元的新手机不翼而飞了。

  何小姐于是立即追了出去,可对方早已不见了踪影。原来,何小姐在上网时,手机没电了,于是她就用数据线把手机连接到电脑上充电。没想到,就被小偷给盯上了。在第一时间报警的同时,何小姐也查看了网吧里的监控录像。

  从监控录像里可以看到,两名身穿短袖t恤的男子相互配合,一个人拍何小姐的肩膀,另一个人再趁着何小姐转身低头捡钱之际,从何小姐的对面将手机偷走。事后何小姐回忆,其实她在上网的时候,就总感觉有人在她旁边晃悠。当时还以为是其他客人,没有在意,哪想一时疏忽,就酿成了这样的损失。

  网吧主管黄先生还告诉记者,看到有人在网吧内晃悠,他们也会劝其离开。不过,尽管网吧方面已经进行了提醒,媒体也多次报道此类事情,记者在网吧采访时还是发现,像何小姐一样粗心的朋友大有人在。

  对此,民警也提醒大家,在网吧上网时,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物品,手机等贵重物品尽量不要放在桌上。直播海南记者报道。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直播海南 作者:直播海南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