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配机展示 >> 正文

首家22寸宽屏显示器网吧—钟祥友联英雄会

[作者:CBI 来源:电脑商情在线 时间:2007-5-7我来说两句

      网吧作为普及互联网的重要阵地的地位,自互联网在国内兴起以来从未动摇,而显示器作为电脑中最重要的部分之一,向来是网吧采购中的重头戏 。随着液晶显示器的技术发展,昔日身价甚高的液晶显示器的价格也有所降低,大有取代CRT显示器的势头,外型时尚、低耗能、无辐射、无闪烁、重量轻、体积小、绿色环保等特点使其受到了越来越多网迷的青睐。而在液晶显示器中,大部分的网吧业主会选择17和19的液晶。22吋的液晶是很多人所不敢想像的。然而,就在湖北的钟祥市却赫然出现采用国内代工大厂深圳惠科的HKC 22吋液晶HKC 2275B的主题网吧--钟祥友联英雄会。

     作为国内代工大厂的HKC,推出了让消费者期待以久的22英寸LCD--2275B。更让人感到惊喜的是,它目前的售价仅为1997元,改变了以往“屏越大,价越高”留给人们的印象。


     在外形设计方面,HKC 2275B采用纯黑色机身,整体线条棱角分明,给人以严谨的设计风格。OSD按键整齐的排列在屏幕下方,呈长条状,排列紧密,便于使用者操作。金属色的圆形底座,不仅起到良好的支撑作用,更为整款黑色液晶凭添的几分金属元素。同其他液晶一样,在背部顶端2275B设有大面积散热孔,能有效排出热量,延长机器使用寿命。

     从目前市场上销售得22英寸LCD来说,HKC 2275B是售价最为便宜得一款产品。平易近人的外形设计,出色的性能表现,三年的质保服务,使得2275B极具市场竞争力。这也使得网吧业主倾心于HKC2275B。在不久的将来,相信会有更多的网吧会选择22吋液晶,而钟祥友联英雄会网吧的选择应该也是很多网吧业主的选择。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电脑商情在线 作者:CBI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