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产品评测 >> 正文

戴尔发布V260G网吧专用机 进军网吧行业

[作者:戴尔 来源:戴尔 时间:2012-9-20我来说两句
 【IT168 厂商动态】北京时间2012年9月19日下午14点,全球知名PC及IT整体解决方案商--戴尔(DELL)公司与讯宜国际,在北京方恒假日酒店举办了戴尔网吧专用台式机新品发布会,向国内网吧市场正式推出Vostro 260G系列网吧专用台式机和全套DELL网吧解决方案。

  此次新发布会上,戴尔(DELL)公司携带全新的Vostro 260G机型正式进入中国网吧市场。发布会邀请了国内多家IT知名媒体及英特尔(Intel)、英伟达(NVIDIA)等合作伙伴,还有国内网吧行业的代表共同参与。同时这也是讯宜国际正式进军品牌机网吧市场的首战。

  14点整,在主持人宣布本次发布会正式开始之后,一段精彩的现代独舞正式拉开了发布会帷幕。随后,戴尔PC产品业务负责人、产品经理等先后上台为与会的各位嘉宾演示并讲解戴尔新款网吧专用机--Vostro 260G的设计、配置和性能特点,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紧接着,来自讯宜国际的负责人和产品经理分别上台为嘉宾介绍了公司的服务体系和优势,以及同戴尔在内地网吧行业领域的合作计划等,同样十分引人注目。

  据了解,戴尔V260G网吧机分为3中基本机型配置,包括260GR-130、260GR-160、260GR-180。处理器采用了英特尔酷睿i3-2120以及i5-2400,4GB DDR3 1333MHz内存,分别采用了Intel HD Graphics 2000、NVIDIA GT640 1G显存显卡。而对比其它品牌机,戴尔V260G还具备机箱无缝条允许客户自主升级、无盘光驱的低采购成本、金牌电源更省电、所有部件(含键鼠、显示器)三年免费换等优势。


戴尔Vostro 260G系列网吧专用机


戴尔Vostro 260G系列网吧专用机

  此外,戴尔(DELL)推出的V260G机型具备具备很多单机和性能优势,包括可靠的整体质量、更低的采购成本、出色的节能设计、3年故障率低于5%的低成本维护、更长的使用和升级周期、更稳定的性能。售后服务方面,三年所有部件质保政策更让网吧业主获益。


戴尔Vostro 260G系列网吧专用机


Vostro 260G新品性能PK

  国内网吧市场经过近几年的优胜劣汰之后,开始进入全新的发展阶段,目前,全国1428万网吧台式机更新频率二年一次 ,更新产值高达200亿元人民币,周边设备市场利润更是惊人。反观目前国内的网吧现状来看,规模化、个性化、品牌化逐渐成为趋势,网吧的成本控制更注重升级空间,综合损耗控制也成了盈利的重点。同时,随着消费水平的提高,“顾客体验为王”的时代也开始冲击网吧行业,网吧业主因此面临种种问题:品牌形象、品牌价值、服务品质、降低投诉率、节约成本,提升效率等。

  挑战便是机遇,戴尔(DELL)网吧专用机--V260G,以及作为全球IT供应链领导者的高效服务措施,都让网吧业主节省一半时间和精力,投入到用户服务中去,促使戴尔首先树立了以整体式服务为先的全新网吧行业的格局,并帮助网吧业主降低服务投诉率,增强客户粘附度,吸引更多消费者。

  此次戴尔网吧台式机V260G新品发布会的另一主角便是讯宜国际,作为戴尔V260G独家代理商以及整合服务商,其在国内IT通路领域实力颇强,服务网络遍布全国,结合多年整机渠道及DIY市场经验和客户资源积累,更使得戴尔网吧机V260如虎添翼,这次强强联手定会为国内网吧市场的健康、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戴尔 作者:戴尔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