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最高32欧姆 低阻抗易驱动耐听耳机推荐

[作者:中关村在线 来源:中关村在线 时间:2014-8-11我来说两句

在耳机的选择上,很多人都非常的在乎耳机的价格和外观的设计,而忽视了一些本来不应该忽视的东西,这些细节往往都关乎着一款耳机声音的好坏,就好比你购买一款耳机之前,店里面听到的是一种声音,而买回家去听就是跟在店里面听不一样,这是因为什么呢?这其实除了因为煲机的问题之外,耳机的阻抗同样不能被朋友们忽视。

一款耳机的阻抗越高,想要推好就越难,这也是为什么现在市面上很多高端耳机都需要另外配置耳放的原因,但是一般耳机选择阻抗为多少的较为合适呢?其实根据现在市面上的主流看法,耳机的阻抗保持在16-32欧姆之间均可使用我们随身的设备诸如手机等轻松的进行驱动,从而让朋友们得到耐听的好声音。

最高32欧姆 低阻抗易驱动耐听耳机推荐
最高32欧姆 低阻抗易驱动耐听耳机推荐

为了节省朋友们挑选低阻抗耐听好声音耳机的时间,我们本次就来为朋友们推荐几款阻抗在32欧姆以下的耳机产品,希望朋友们可以使用自己的随身设备来轻松的驱动这些耳机,想要聆听到更好更加耐听的声音的话,本次推荐的这些低阻抗耳机就是朋友们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