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本周综述:最受网友欢迎LCD竟卖2999元

[作者:中关村在线 来源:中关村在线 时间:2013-4-20我来说两句

每年4月都是显示器厂商集中发布新产品,并筹备五一促销计划的时间段,这个阶段的市场除了新品层出不穷,对应的陈旧型号产品也将面临降价促销的处理,是比较适合考虑执行购买的时机。时下显示器产品的购买渠道比较多样化,但是考虑到产品质量、服务保证和便利程度等问题,我们还是认为网上购买的方式比较方便。今天我们就来简单回顾一下本周网上有哪些值得购买的超值机型。

本周综述:最受网友欢迎LCD竟卖2999元

图为LG 27英寸3D显示器D2792P,售价2999元

本周我们看到大尺寸产品的价格变动相对频繁,不少24英寸以上的产品售价都已经突破了1500元关卡,性价比还是相当高的,尤其随着新品陆续上市,老产品价格有望继续下行。但是在我们报道的网络销售产品中,最受读者关注的却是一款售价2999元的27英寸3D显示器,所以我们认为对于显示器产品,多数消费者不存在不识货的问题,但真正购买的时候,他们会变的理性许多。

本周综述:最受网友欢迎LCD竟卖2999元

图为明基27英寸液晶显示器GW2760HS,售价1899元

在这个以学生和DIY用户为消费主体的季节,大尺寸产品备受关注,目前27英寸液晶显示器的配备多为广视角面板和LED背光,在分辨率方面,传统1920×1080仍然是主流,高分辨率如2560×1440的产品还是数量较少。但对于普通用户的日常使用,1080p已经足够用了。

  1. 上一页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下一页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