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终极目标 十款现售热门全画幅相机选购

[作者:佳友在线 来源:佳友在线 时间:2013-4-8我来说两句

一场大雪、几场大风过后,京城终于重见蓝天白云。进入本周,气温也在逐步回升,有了些许春天的迹象。不过老话说的好,春捂秋冻,虽然天气暖和了,但是早晚温差大,外拍的影友们还需注意保暖。

我们先来看看本周的热门消息,继佳能发布了全球最小型单反EOS 100D和全新入门级单反EOS 700D之后,外网更多关于7D2和高像素全幅单反的谍报传闻轰炸式的全面来袭。近日Nothlight-Image公布一份EOS 7D Mark II工程样机的配置参数,包括其搭载了一块2100万像素APS-C传感器,感光度范围ISO 100-25600(可扩展至ISO 50-102400),连拍速度达10fps。采用19个全十字对焦点,Live VIEw模式下支持相位差检测对焦,取景器视野率与5D3相同达到100%。配备一块3.2英寸LCD彩色液晶屏,支持WIFI、GPS功能,单CF卡槽 设计,机身方面采用铝合金打造,拥有比老款7D更好的耐候性。

终极目标十款现售热门全画幅相机选购
外网透露松下下一代无反相机将不会采用新传感器

根据43R的最新爆料,松下下一代GF系列、G系列无反相机将不会采用新的传感器。该网站透露,松下将要在四月举行新品发布会,推出GF、G系列新款无反相机,消息同时还称,松下将继续沿用现有的M4/3格式传感器。

终极目标十款现售热门全画幅相机选购
索尼α99北美让利大促销

据外网报道,索尼近日在北美地区展开了针对全画幅单电A99的疯促活动,整体优惠幅度达到近六千元。凡事购买A99机身的朋友,可另 外获赠电池竖拍手柄+F60M顶级外闪,共2799美元,约合人民币17400元。其中手柄+外闪价值3729美元,整体优惠930美元,相当于人民币 5776元。看到这我们不得不吐槽一下,国内影友也需要这样的活动!

终极目标十款现售热门全画幅相机选购
种种迹象表明,宾得全幅单反指日可待

近日,国外摄影师Mike Svitek在他的Google+上发布了上面这张照片,并透露这是使用一款新的宾得相机拍摄的。他并没有透露宾得新机的型号,但是却透露这款相机的主要 竞争对手是佳能5D3、1DX,以及尼康D800、D4,不难猜到,宾得的全画幅单反就要面世了。去年6月份的传言终于要成为现实。

终极目标十款现售热门全画幅相机选购
适马120-300mm F2.8 DG OS HSM镜头

据外网报道,适马公司宣布暂时推迟适马USB镜头调整底座和120-300mm F2.8 DG OS HSM镜头的上市时间,新上市日期目前暂未确定。据悉,本次推迟上市共有两个原因,第一个为该款产品的产量不足,为了防止供不应求的现象出现。另一个问题 就是,在产品抽查时发现了部分产品有缺陷,需要重新进行调整。及时发现问题并果断延期发售,这对于消费者来说也是一种负责任的举动。

再来看看近期的全画幅相机市场,全画幅已经逐渐成为一种趋势,目前除了无反相机市场未有全幅机身亮相,其余像单反、单电,乃至数码相机均实现全幅,并备受消费者的追捧。今日饼饼就给大家推荐几款目前最热的全画幅相机产品。

  1. 上一页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下一页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佳友在线 作者:佳友在线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