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告别雾霾坏心情 家居床头音响大搜罗

[作者:中关村在线 来源:中关村在线 时间:2013-3-1我来说两句

最近北京的天气那是真的不能不提,一直连续好几天处于雾霾状态,PM2.5一直再爆表,人们纷纷带着口罩才能出门,雾蒙蒙 的天气既影响了有害颗粒物侵害我们的身体,又在雾蒙蒙状态下影响一天的心情,那么怎么样控制好心情呢,我们既然不能控制老天爷来刮走这些雾霾,但我们自己 是可以控制好心情的,试着在家听一首美妙的音乐来缓解阴霾天气带来的坏心情,是一个不错的办法。

世面上适合家居的音响有很多种,普通消费者来选择难度不小。家居音响通常是一些带有人性化的闹钟功能,支持音源丰富,外形又小巧便携。便于用户自己移动的 音响产品。随着技术的发展,最近有一些还支持蓝牙和提供苹果接口的产品出现,对于用户的便利性来讲更是极为出色。享受手机内的歌曲或者来享受无线音乐,真 是一件非常时尚的事了。适合用户摆放在家居卧室或者客厅来使用,当做装饰的同时,又方便起床或者随时听歌之所用。

今天编辑就来介绍五款具有极高性价比的产品,它们绝对可以满足您居家使用音乐的需求,并且又具有超高移动性的功能,满足用户日常听歌需求。面对糟糕的天气,下班回到放一首自己喜欢的歌,给自己的内心做一个SPA吧。具体的让我们来看看有哪五款家居音响产品吧。

适合高端年轻群体 漫步者M600音响

产品特点:外观足够新颖 配备遥控器操作

适用人群:适合追求时尚的高端年轻人群选择

编辑点评:漫步者M600音响外形上采用个性新颖时尚,特别迎合现代年轻人群对个性的要求。相信摆放在 家居当中个性十足。在顶端提供有苹果专用接口,支持iPod和iphone系列,播放的同时可以为其设备充电。方便用户使用操作。箱体背部提供3.5mm 音频接口,方便用户连接电脑,手机,MP3,MP4等音频设备。

告别雾霾坏心情 家居床头音响大搜罗

漫步者M600苹果音响

告别雾霾坏心情 家居床头音响大搜罗 告别雾霾坏心情 家居床头音响大搜罗 告别雾霾坏心情 家居床头音响大搜罗

漫步者M600苹果音响

音质方面漫步者M600音响采用两只丝膜高音单元和两只中音单元和5.75英寸长冲程橡胶边超低音单元构成。整体采用三分频设计。音质表现出色,低频下潜 较深,高频洪亮饱满。人声清晰自然。声音富有一定的弹性,可满足家居客厅对音质的使用要求。配有飞碟状的无线红外遥控器。外形小巧,方便用户远程播放,暂 停,上下一曲等操作。实用功能较为出色。

漫步者M600(BREATHE)

[参考价格] 2699元

  1. 上一页
  2. 1
  3. 2
  4. 3
  5. 4
  6. 5
  7. 下一页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