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1日八大热门本:超值7寸双核平板仅1480元

[作者:新浪数码 来源:新浪数码 时间:2013-3-1我来说两句

无论是出门在外还是宅在家中,一款平板电脑都能为人们带来欢乐和便捷,这也是其越来越受关注的原因。近期,三星Galaxy Tab P3110经销商的报价1480元。P3110作为Galaxy Tab2系列产品中的一员,配备了1.0GHz的双核处理器,运行内存为1GB、显示屏则采用了比IPS更为优秀的Super PLS LCD,分辨率降为1024×600。除此之外该机还在背后配置了一枚300万像素的摄像头,你可千万不要小看了它呦。

与三星之前的Galaxy Tab系列产品相同,这款P3110也分为3G和WiFi两个版本。型号中十位为1的产品是WiFi版,而十位为0的产品是3G版本。比如P6800就是 3G带通话版,而P6810就是普通WiFi版。同样,京东此次促销的P3110是WiFi版本,而后续带3G功能的是P3100。

三星P3110

这款平板电脑不支持语音/视频通话功能,属于WiFi平板电脑。当然,如果您需要3G功能,则可以选择三星P3100(3G)。

编辑点评:

在 一线品牌中,三星Galaxy Tab 2的价格相对较为实惠。从经销商出货的效果来看,这款平板电脑的中好评率达到99%满意,几乎所有购买者都非常认同这款产品。这也得益于三星长期以来对品 质和品牌的追求。因此,如果想购买一款质量过硬、品牌过关的平板电脑的话,三星Galaxy Tab 2绝对是不二的选择。

[参考价格] 1480元

  1. 上一页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下一页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新浪数码 作者:新浪数码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