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开学选购转换思路 IVB独显超极本全搜罗

[作者:中关村在线 来源:中关村在线 时间:2012-9-4我来说两句

随着9月份的到来,大中小学都已经相继开学,而每年这个时候就会出现家长带着自己的孩子到市场中选购笔记本的场面,根据每年的对市场的走访发 现,无论家长还是广大的学生朋友都最为中意那些具有高性价比的娱乐笔记本,然而这真与所有学生朋友的选购诉求相符吗?答案是否定的,通过我们对一些学生朋 友的采访发现,实际上不少学生朋友并不热衷于那些大型的3D游戏,因此他们更钟情于轻薄笔记本,然而长久以来配置集成显卡的轻薄笔记本在性能上过于薄弱, 甚至很难满足学生朋友微娱乐的诉求。

直到英特尔推出了超极本后,才满足了上述这部分追求轻薄但又不想完全放弃娱乐应用学生朋友的诉求,因为我们知道,超极本在外观上轻薄自不必说,同时不少厂商时下又在超极本中搭载了独立显卡,可谓是轻薄性能两不误。

IVB独显超极本:联想U410

参考价格:5399元

联想U410-IFI超极本采用烈焰红色顶盖、BOOK造型设计,整机看上去像一本书;一体化无螺钉设计、全铝合金配合纳米级喷砂顶盖、CNC 精密数控机床加工工艺,如钟表般反复雕琢,能体验到的非凡细节;拥有2个USB 3.0接口、2个USB 2.0接口、支持立体音的耳机/音频输出整合插孔、HDMI、RJ45、多功能读卡器。

IVB芯+独显 联想U410烈焰红本京东开卖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U410-IFI烈焰红超极本详细资料

联想 U410-IFI(烈焰红)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 64bit(64位家庭普通版) CPU型号 Intel 酷睿i5 3317U 内存容量 4GB 硬盘容量 32GB+500GB 硬盘描述 SSD+SATA 屏幕尺寸 14英寸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610M 摄像头 集成100万像素摄像头 无线网卡 Intel 1000 BGN 有线网卡 100Mbps网卡 蓝牙 支持,蓝牙3.0模块 键盘描述 联想高触感巧克力键盘 人脸识别 支持智能人脸识别功能 笔记本重量 1850g

编辑点评:联想U410-IFI烈焰红超极本采用最新的IvyBridge处理器,可睿频加速至2.6GHz,性能还是相当不错的;500G HDD硬盘与24G SSD固态硬盘的搭配既满足了大容量存储的需求也满足了加快开机速度的需求;HD 4000核芯显卡与独立显卡的搭配满足了主流的娱乐需求。

联想U410-IFI烈焰红超极本

参考价格:5999元

  1. 上一页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下一页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