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Retina MBP根本不算贵!盘点史上那些天价的苹果产品

[作者:MacX.cn 来源:MacX.cn 时间:2012-7-9我来说两句

Expensive-Mac.jpg

你可能会认为配备Retina显示屏的MacBook Pro是一台非常昂贵的笔记本电脑,但相对于以前的苹果产品来说,Retina MacBook Pro根本不配使用昂贵这个词。接下来让我们认识认识历史上最贵的5种苹果产品。

1. The Apple Lisa

Lisa.jpg

起价:9995美元

最高:21600美元

Lisa使最昂贵的苹果电脑。这款产品在1983年发布,在第一代Macintosh前一年。当时Lista包含的技术非常先进,包括受保护的内存和协同 式多任务,这些新技术最终进入了Mac电脑。由于售价太高,苹果Lisa的销量非常低。随后苹果推出了价格为3495美元的Lisa 2。

2. Macintosh llfx

MacII.jpg

起价:9000美元

最高:14900美元

在第一代Macintosh大获成功后,苹果发布了几款相似的产品,比如说Mac Plus和Mac SE。在乔布斯离开苹果之后,公司发布了Macintosh II,这种电脑有很多型号,比如说llx、llci、llcx和llfx。不像第一代Mac那样,这些型号的Macintosh II都非常贵。同样iifx的销量非常低。

3. Apple III

AIII.jpg

起价:4340美元

最高:11400美元

毫无疑问,Apple III可能使苹果最大的败笔了。虽然这款产品的市场定位使普通消费者,Apple III运行的系统为Apple SOS,但是这款系统并不好用。在Apple III发布的时候,计算机市场改变的非常迅速,消费者拥有更多的选择。苹果的高价让很多消费者选择了其他电脑。不仅如此,Apple III电脑还有各种硬件和兼容性问题。

4. Macintosh Portable

MacPortable.jpg

起价:6500美元

最高:11300美元

Macintosh Portable不仅是苹果首台笔记本产品,而且使世界上第一代认知度比较广的消费级笔记本电脑。Macintosh Portable基本上可以算作桌面电脑的精简版,因此性能非常差。苹果在1991年发布了性能更好PowerBook,这款产品的拥有黑色的外壳,比 Macintosh Portable薄很多。

5. TwentIEth Anniversary Macintosh (TAM)

TAM.jpg

起价:7499美元

最高:10140美元

TwentIEth Anniversary Macintosh (TAM)使苹果最奇怪的产品。这款产品完全由Jony Ive设计,TAM是一款一体机,与今天的iMac不同,TAM可以说是一台奢侈品电脑,拥有很多不同寻常的功能。这款产品可以说就是一种收藏品。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MacX.cn 作者:MacX.cn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