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优惠火热来袭 飞鱼星淘宝旗舰店全场促销

[作者:飞鱼星 来源:天下网吧 时间:2011-7-25我来说两句

为感谢网友一直对飞鱼星科技支持与厚爱,让更多的企业享受高科技产品带来的超凡价值,改变企业管理现状,增加企业收入,飞鱼星科技网销事业部旗下淘宝旗舰店将于7月25日开展促销活动,欢迎各大网友访问淘宝旗舰店(http://volans.tmall.com/)选择适合您的产品。由于促销的产品数量有限,请抓紧时间,送完为止。

详细活动内容如下:

活动主题:飞鱼星淘宝旗舰店升级,全场好礼送送送

优惠详情:VE982 送价值48元的清凉小风扇,限50台

VE982W送20000淘宝积分(相当于200元现金),限50台

VE1220送价值79元美的台夹台扇,限50台

VE1520送经典iPod MP3,限50台

VE2520送佳能A800数码相机,限50台

购买链接:http://volans.tmall.com/

咨询电话:400-8115-315

关于飞鱼星

2002年,成都飞鱼星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公司致力于提供智能易用的网络通讯产品与服务,通过创新技术不断提升网络使用质量,与用户合作创建智能、高效、人性化的网络管理平台。

飞鱼星发展

面向中国六大区域(华北,华东,华南,华中,华西,东北)分别建设销售平台与备件库;在北京、上海、广州等20多个中心城市设有销售及服务中心;建立飞鱼星海外事业部(上海),开启国际化进程;目前拥有超过20万家中小企业客户、超过8万家网吧客户。

飞鱼星产品与服务

飞鱼星,专业服务于中小企业、网吧用户、家庭用户,提供智能易用的网络通讯管理设备与创新科技的增值服务;除有线、无线网络设备、防火墙路由器、上网行为管理路由器、安全联动交换机、VPN等实体产品外,飞鱼星正逐步进入数字娱乐家庭终端、多媒体互动终端等服务领域; 2011年,基于飞鱼星优秀技术平台开发的新一代远程视频会议系统——飞视美全新上市,它专注于中小企业,协助中小企业构建高效、智能的统一通信系统平台。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飞鱼星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