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便宜又好用 50元以内高性价比鼠标推荐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1-4-21我来说两句

如今的鼠标相比几年前真是百花齐放,品牌与种类繁多,让很多人挑花了眼,十分辛苦,为此我们给选购鼠标,但预算有限的朋友推荐五款50元以下的鼠标

翼通M-360U鼠标有线时尚鼠标

翼通M-360U有线鼠标是目前市场上少见的超低价装机鼠标,亮丽的红色和镜面效果非常适合年轻人使用,经销商报价为49元每只。


装机必看 翼通M-360U高性价比鼠标到货
翼通M-360U有线鼠标

翼通M-360U鼠标有红色、黑色、灰色三种配色可选,外形独特,具有美感。鼠标体积大小适中,采用了流线形右手型设计,符合人体工学,鼠标两侧与左右按键处带有凹槽,右侧具有波浪形纹路设计,手感饱满而舒适。两侧有防滑防汗工艺处理,设计贴心。

装机必看 翼通M-360U高性价比鼠标到货
翼通M-360U有线鼠标说明

翼通M-360U有线鼠标采用了原相专用光学引擎,定位精确、反应灵敏。带DPI切换按键,600/1000/1600三档DPI切换,满足用户的不同速度需求,用作各种用途皆能胜任。值得一提的是,这款鼠标还内置了配重块,使之分量较沉,手感更加平稳。

装机必看 翼通M-360U高性价比鼠标到货
翼通M-360U有线鼠标特写

翼通 M-360U鼠标 适用类型 家用装机 鼠标大小 普通鼠 工作方式 光电 连接方式 有线 鼠标接口 USB 滚轮方向 双向滚轮 最高分辨率 1600dpi 分辨率可调 三档 人体工学 对称设计 鼠标颜色 古铁灰,深红,夜空黑 系统支持 Window 7,Window Vista,Window XP 产品特点 进口带纤维全铜线材,结实可靠
进口铁氟龙加纳+3M背胶耐磨脚 包装清单 鼠标 x1
保修卡 x1
说明书 x1 保修政策 享有三包服务 质保时间 1年 质保备注 3月包换,一年保修 客服电话 0755-8826-5184 电话备注 9:00-18:00(节假日休息) 详细内容 翼通公司严格遵照中国《微型计算机商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简称《微型计算机三包规定》),用户自购买之日起可享受三包服务,如产品在正常使用情况下出现质量问题或故障(不含外观),可享受7日内退货,3个月内换货,一年内免费保修的售后服务政策

点评:翼通M-360U鼠标有线鼠标时尚的外观和可调dpi的设计是低价鼠标中少见的卖点,同时具有优质的做工,如果近期装机的用户不妨考虑这款鼠标进行搭配。

翼通M-360U鼠标

[参考价格] 49元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