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关注度超高 4000元级别二代智能本推荐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1-4-15我来说两句

目前为止,笔记本电脑不在是高科技时代的高价产品,越来越多大众消费者都用得着买得起。那么,如今的主 流配置是怎样的?自英特尔发布第二代智能芯以来新品不断充斥笔记本卖场,主流品牌采用Sandy Bridge产品已经开卖,目前市场上主流配置第二代智能I3、I5芯配独显。更加难得可贵的就是,价格都不超5K,在4000元左右搞定第二代智能芯笔 记本,性价比方面值得称赞。

其中包括联想Z470、宏碁4750G、锋锐K41H都是市场上关注度超市的新品,希望近期有购机愿望的朋友从中找到喜欢的机型。

惠普g4-1018TU是惠普今年三月刚上市的一款产品,其外观时尚,同时采用了Intel 酷睿i5 2410M处理器,在性能上能满足用户的一般需求。现在北京迈拓晨峰报价仅为4999元,有兴趣的朋友就请拨打13522000972(邢文秀)或 010-51663355来电咨询吧。

关注度超高4000元级别二代智能本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惠普G4-1018TU更多精彩信息

外观方面,惠普G4-1018TU延续了G4系列惯用的单色烤漆设计,外壳内饰全部采用一个色彩, 看起来干净简洁,简单明快的风格让人觉得十分舒适,16:9的14寸LED背光液晶屏,1366*768的分辨率,显示效果同样十分出色,时尚气息浓厚的 巧克力键盘,操作感一如既往的出色。

关注度超高4000元级别二代智能本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惠普G4-1018TU更多精彩信息

在配置方面,惠普G4-1018TU采用了最新的SNB平台二代i5-2410M处理器,集成 Intel GMA HD 3000显卡,性能十分不错,标配2GB DDR3内存,640G超大硬盘容量非凡,内置DVD刻录光驱,1000Mbps以太网802.11b/g/n无线网卡,同时带有一颗集成摄像头,成像效 果令人满意。值得一提的是惠普G4-1018T使用了奥特蓝星音响,音频效果十分出色。

关注度超高4000元级别二代智能本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惠普G4-1018TU更多精彩信息

在接口方面, 3个USB2.0接口,另外VGA、HDMI、RJ45等等接口一应俱全,内置多合1读卡器,使用方便。

关注度超高4000元级别二代智能本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惠普G4-1018TU更多精彩信息

编辑点评:惠普G4-1018TU使用了最新的SNB平台2代i5-2410M处理器,配合 ntel GMA HD 3000集成显卡,性能方面十分不错,640G超大硬盘免除了笔记本存储之忧,加上惠普一贯出色外观设计,整体表现相当给力。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