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时尚还实在!凯伯键鼠套网吧专供

[作者:电脑秀 来源:电脑秀-成都4月4日讯 时间:2007-4-5我来说两句
一般网吧用键盘鼠标,一要性能过的去,不能动不动出现按键失灵,按键冲突之类的事情,二要做工扎实,不能三天两头换新的,三则要注意舒适度、防水溅等细节设计。
[电脑秀-成都4月4日讯]一般网吧用键盘鼠标,一要性能过的去,不能动不动出现按键失灵,按键冲突之类的事情,二要做工扎实,不能三天两头换新的,三则要注意舒适度、防水溅等细节设计。一般网吧又难以承受大品牌高级键鼠的昂贵成本,因此选择一款设计、做工不错又耐用的二线品牌其实是很多网吧业主的选择,比如这款伯凯K5216键鼠套装。

时尚还实在!凯伯键鼠套网吧专供

  这款键鼠套装采用时尚的黑色作为整体颜色,黑色的另外一个好处当然是耐脏。

时尚还实在!凯伯键鼠套网吧专供

  先看键盘,伯凯K5216套装的外观键盘设计还算不错,弧形的身形给人一种比较酷的感觉。键帽使用丝网印刷,耐磨性还算行,不过长期使用上面的字被磨掉是肯定的,毕竟只是低端的套装。

时尚还实在!凯伯键鼠套网吧专供

  键盘的按键手感比较软,长时间游戏、聊天应该不会感觉到很累,这点非常适合网吧。值得一提的是这款键盘有防水溅设计,网吧这种复杂的环境键盘被水溅几乎是肯定的,应此这种设计非常必要。

时尚还实在!凯伯键鼠套网吧专供

  再看鼠标。伯凯K5216套装中的鼠标为800DPI的解析度,玩游戏不成问题。鼠标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握感不错,较长时间使用也不会很累。

时尚还实在!凯伯键鼠套网吧专供 时尚还实在!凯伯键鼠套网吧专供

  这款鼠标击键清脆,滚轮为无声设计,拨动轻快。

编辑点评:伯凯这款键鼠应该算二线品牌中比较不错的产品,质量上还算扎实,完全不是电脑城随处可见的五、六十元杂牌套装可以比的。这款套装目前零售价为75元,网吧订单因为量大肯定有不少的价格浮动空间,有兴趣的业主不妨直接联系商家。

[参考价格]:75元
[经 销 商]:成都科海科技
[销售地址]:百脑汇资讯广场628
[咨询电话]:028-66827745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电脑秀-成都4月4日讯 作者:电脑秀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