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业主购机节约有妙方:行业购机心得谈

[作者:佚名 来源:enet 时间:2006-9-23我来说两句
·注重购机 使用 维护的综合“性价比”

    阳光网吧计划改造规划之初,虎先生吸取过去采购兼容机在服务和品质方面没有保障而失去客户的经验教训,先后和一些厂商进行了接触。虎先生对选择兼容机还是品牌机的产品性价比和可定制性等问题一一进行了解,最后他把关注的目光落在方佳双核电脑身上,因为作为专注于网吧行业的电脑品牌的方佳电脑,在同等配置的电脑上,价格与一般的兼容机相差无几,率先打破了网吧业主选用品牌机的第一道心结。

  我们和方佳开始联系是因为我们网吧参与了AMD赞助的GOC联赛,而方佳作为AMD的一家OEM厂商,多次为GOC的赛事提供比赛和展示用机。后来当我们提到订购品牌电脑的需求时,方佳的网吧电脑在保障了性能兼顾了不同用户运用的同时,根据我的需求度身订制了多个配置选择方案。当初我真没想到品牌机还可以按需订制的,这不跟我攒兼容机一样方便吗?我当然选用他们的电脑了”,在考察方佳电脑的诸多特色之后,虎先生果断签定了合作协议。由GOC联赛牵线搭桥,虎先生与方佳成功联姻,其后的事实也证明选择与方佳的合作是收益颇多。

  对于网吧电脑选型来讲,“性价比”绝对是一个敏感的主导要素。虎先生清楚的认识到这一点,不能像其他网吧业主一样在进行机器选型时往往只注重前期购机成本,而忽略后期使用及维护方面的成本。但在与方佳电脑接触过程中,曾自已开办网吧多年的方佳电脑市场经理的切身体会:网吧购机需要考虑的应是综合购机、使用及维护成本的基础上追求“性能价格比”。

  据了解,虎先生为阳光采购了方佳“升级版网龙501” 电脑共124台,采用的是AMD 双核速龙™ 64 处理器,1G DDR400内存,支持双通道,160G高速SATA 硬盘8M缓存,19寸液晶显示器,机器的性能配置足以应付大型游戏的高性能技术需求。

  的确,从采购之初到日常运营以及后续的服务维护上进行成本与风险的有效控制,是网吧业主“节流”的重要环节。在网吧的后期使用维护上,安全可靠、易管理、低成本和人性化的应用操作,这正是方佳网吧PC成功打入市场、先机制胜的重要武器。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调查已过期,点击查看结果

本文来源:enet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