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如何延长网咖沙发椅的使用寿命

2016-10-265636佚名
网咖沙发椅的舒适度是最高的,所以大部分的网咖都是采用的沙发椅,但是沙发椅容易坏,尤其是在梅雨季节,那么如何延长网咖沙发椅的使用寿命
第一点,特别要注意网咖内的湿度,保持干燥的环境是首要的。专业统计分析,沙发椅含水应该保持在12度至16度之间,当空气湿度低于12度的时候收缩,超过16度就会膨胀,因此不宜让网咖室内温度过高,或者国语潮湿,否则易产生霉变及干裂等。
第二点,是很难避免的,防止水果汁、酒精、香蕉水等,遇到表面染上污垢时,要用轻度的肥皂水洗净,干燥后,再上蜡一次,以恢复原貌,切忌用汽油、煤油、松节油等溶剂性液体擦,否则会擦掉表面的涂料和漆的光泽。
第三点,雨季室内通风时间较长,网咖沙发椅容易染上灰尘,故要经常除尘上光,保持家具清洁。涂上一些液体上光蜡,然后用干的软布顺着木纹来回轻轻揩擦,不宜用过湿的抹布或粗糙的抹布揩擦以免出现涨裂现象。
延长网咖沙发椅的使用寿命,就是在给网吧减少成本,很多网咖在这方面都不注意,无形之中增加了网咖经营的折旧成本。

本文来源:5636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