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佛山花园网咖:相遇花园的美丽

2016-10-75636佚名

敢以“花园”为名的,大概都不会差到哪儿去,下面我们要说的正是这样一家网吧——佛山花园网咖,久违的花园风格,围绕着都是您对玩的态度与追求,一起来赏“花”吧。

花园网咖hywk,源自佛山本土网咖连锁品牌,佛山汾江店首次开创花园式休闲复合体验空间,门店风格后现代、自然、精致,以休闲上网、现磨咖啡、鲜榨果汁、健康饮品、休闲空间为核心产品,为浮躁压抑的“乐享一族”开辟第三生活休闲空间。

配置介绍:intel 酷睿I5-4570S 8G内存 GTX750TI的一体机


网咖地址: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汾江中路142号

全场无烟,顶级苹果式一体机体验,万兆网络环境,贴心WIFI覆盖,电竞级专业机械背光键盘,呼吸式背光鼠标,7.1声道游戏专用震动耳机,花园带给您专业装备的快感。


休闲式蜂巢区域——享受自由、舒适!


美国优派一体机,超流畅的配置和软件,电竞级超专业

本文来源:5636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