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阳光颐养花园7家黑网吧容留未成年被查处

[作者:哈尔滨日报 来源:哈尔滨日报 时间:2014-4-25我来说两句

  昨天,道里区“查无联”办公室组织工商、公安、文化等执法人员,对道里区阳光颐养花园小区内的7家网吧进行了联合检查。检查发现,7家全部为无照黑网吧,检查组对6家闭门黑网吧下达了整改通知书,对一家正在营业,且容留未成年人上网的黑网吧进行了取缔。

  昨天下午,根据举报人提供的线索,记者跟随执法人员来到阳光颐养花园小区1栋3单元1楼的两个门市房外。记者看到,两个门市房大门紧锁,门市房附近分别安装了监控摄像头。据附近居民介绍,门市房里是个网吧,经常能看到穿着校服的学生在这里出入。

  随后,执法人员又分别来到该小区5栋1单元、3栋1单元、14栋1单元等4个门市房,同样发现门市房大门紧锁、安装摄像头等情况。

  记者跟随执法人员来到该小区6栋1单元门口发现,该单元一个被举报为黑网吧的门市房大门开着,屋内摆放多台电脑,有前后两个门,其中后门上锁,室内没有任何消防设施。记者进入一个房间看到,三名学生模样的少年正在上网,其中一名身着校服。执法人员对室内上网设备进行查处,暂扣上网设备27台(套)。

  据市工商局道里分局副局长李砚伟介绍,阳光颐养花园小区6栋1单元1楼门市房在没有任何经营资质的情况下,擅自开设网吧并容留未成年人上网,其涉嫌无证无照经营,另外,网吧内没有任何消防设施,将后门紧闭存在安全隐患。工商部门对6家大门紧闭的黑网吧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黑网吧经营者限期到工商部门接受调查。

  同时,联通公司将配合工商部门,处理黑网吧无照经营问题,将在后期切断黑网吧网络服务。对于涉嫌无证无照经营的黑网吧经营者,经调查后,工商部门将依照相关法规对其进行处罚,没收其违法所得,并处以最高5万元的罚款。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哈尔滨日报 作者:哈尔滨日报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

扫一扫,关注天下网吧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