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广州壹咖国际网咖如何原创设计

2016-7-20网络整理佚名
  目前已经陆续出现许多大大小小的网咖,非要休闲风格网鱼网咖风格这样的才称得上网咖吗,这家广州网咖在装修和配上上面都有自己独有的原创设计,就是广州壹咖国际网咖

  壹咖互联网网咖,无论是Logo还是最小的icon,都是原创设计。再说吧台和厨房是收购一家在广州本土相当有名气的餐饮品牌FUNTEAM。无论口味和技术都是无可挑剔的。
  这家网咖最注重的是服务和环境,因为创造壹咖的核心成员前几年都是在网吧中渡过的,对于消费者的需求是一清二楚,并非与其余网咖一样,中年老板投资随便开一家网咖赚钱就行,从不考虑消费者。
  网咖里面都是是一群年轻人,也是一群热爱电竞的机友,所以在定位上光讨论就是几个月的事情。我们希望做到有设计,够潮流,带有广州本土文化气息,服务必须最好,定时清洁卫生,服务员一呼必应,面带笑容。每台机子下机5分钟必须清洁,再也不会像别的网吧一样,鼠标键盘都是油油的,全面禁烟,并且设有吸烟区。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